上班不是被騷擾
就是因為一些瘋子
害我們沒有業績
真的很機車耶 ~"~

一種是變態
我最常遇到就是這種的 = ="
不是亂摸手
不然就是一直猛看我
上次還有一個真的很誇張
上班上到一半
有個老伯伯
走進來 起初以為他是買東西
沒想到他走到櫃檯跟我說
[ 妹妹妳好可愛!跟上次陪我的那個妹妹一樣可愛 ]
聽到這裡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但是他說的下一句
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
[ 不過上次那個妹妹22歲 ]
後來跟我搭班的同事說
他說他有聽到阿
然後就是沒出來救我
整個很氣 ..
氣這個沒良心的人 !!

而另一種是腦經有問題的
有兩個是這樣的芭
我最常遇到的那個
他買東西的時候超正常的
但是他一走出seven整個就很不對
因為他會一直大喊
也不知道在喊什麼
而且他的臉好像有變燙傷還是燒傷芭 ..
有兩個顏色的皮膚
好恐怖喔 ~
另一個不常遇到的
我從開始上班到現在只遇到他兩次
但這兩次就讓我夠震驚了
說第二次芭
比較精采
他剛開始是在門口
沒什麼奇怪的行徑
但是他走進來退酒瓶之後
整個就瘋了
他一直站在我們門口
一直笑
也不知道哪裡有笑點=口=
就一直狂笑
我同事氣的差點拿掃把打他
不過礙於他不舒服
所以只有說說
但是因為他一直在外面笑
客人都不太敢走進來
害我業績掉很多
算了 ~
反正只要是跟志宏搭班
應該業績就一直掉芭

我好像太狠了 ~
呵呵 ))*

整個上班的時候就是很恐怖就是了
我要過正常人的生活
不要遇到奇怪的客人辣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