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曉: 你今天早上說的的不是很清楚 !   可以再說一次嗎 ?
笨蛋))* 喵: 戒指
笨蛋))* 喵: 我中秋節會回去
笨蛋))* 喵: 跟妳拿  就這樣 = =

笨蛋))* 曉: 原來你把戒指看的那麼重要      有人一直慫恿我丟掉勒
笨蛋))* 喵: =  =
笨蛋))* 喵: 那個是有意義的
笨蛋))* 喵: 不然我不會那麼無聊就給妳= =

笨蛋))* 曉: 什麼意義能說嗎 ??
笨蛋))* 喵: 等我回去就知道了
笨蛋))* 曉: 喔

昨晚聽到你說要找我,
我只想到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
但是你那句等你回來就知道
感覺含意很多
希望你能合理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