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本上面寫著 病假


今天我大概算是搞自閉芭 ..
沒開燈 倒在沙發上

平常自己在家不開燈
但是今天很不正常
我連找東西都沒找燈用
去廁所我也沒開燈



我想我瘋了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