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覺得
我的朋友真的很不了解我


但是 ..
我想那是我沒給他們機會了解



不過 ...

我們認識都這麼久了
妳應該了解我的個性



















































































































我不可能會為了一個男人不要自己的命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