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在我上班的時候要出現 ?


我完全睡不著
一直的想著你

越是想著你
我就哭不停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累
難以言喻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