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很無聊




放學之後我去西門町
想說跟雞蛋還有老婆吃飯

但是怎麼打雞蛋的電話都不通
很好這個時候給我搞失蹤



老婆說他還要煮飯一下才會到
所以我就去買我那天定的東西
還有問手錶防部不防水
最後是問我爸的打火機加的是什麼油
但是回家後我忘了問煤油要去哪買 !!


沒多久我老婆到了
我們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沒想到我們居然 ..
去吃蚵仔煎
據說那間開很久了
不過還不錯吃辣
只是很好笑就是了 ..



吃完吃後我們都要回去了
我老婆打電話給她男朋友
要她男朋友來接她



只是我們等好久喔 ~
到了時候
我老婆要他猜
我們今天去吃什麼
他猜不到我們只好跟他說
他只說了一句
難得和朋友出來
居然請人家吃這樣



當下我吃到要吃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扯
但是我們就是吃了 !



好啦 我回到家的時間是8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