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煩惱多了點
  困擾多了點

但是 ..

   該解決的事情
   還是要解決 !!


分數一出來出乎我意料之外
完全沒想過成績會比預料高



我沒認真的想過
我想要讀的學校

只知道一昧的
      去取捨自己的學區
      去追逐自己的興趣
      去在乎自己的分數

或許 ..

   自己的想法不夠成熟
   還不能夠為自己做主




一但確定了自己的興趣
     人生的方向



我也就能夠朝著這樣的方向去努力
是不是會成功 ?!
這不重要 !!
重要的事情是 ..
我曾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