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錢花很多
沒工作的人花錢



一早花了500做小黃
又拿200給我的啦啦


今天行程很滿
但是 ..
沒什麼內容

去看啦啦的男人
真的就是一直看

不會說很無聊
只是我愛啦啦
就這樣囉 ~


反正整個很像某某人
連北爛的部份也一樣
害我無言到耶=  =

在鳥不生蛋的四腳亭
真的很幹 等不到車

整個就很不爽
我整個就很煩



好像抽了3支
(想事情or煩or心情不佳 都會來1支)

那兩個小朋友
一直研究我在煩什麼
但是我都找些白癡的事情煩自己


後來後來
真的等到車了=  ="
那兩個小朋友在八堵下車
去基隆的樣子

只剩下我惹
還停在八堵的時候
我想到我有一次
因為早上看醫生
很晚來學校的那次
我居然做過站
就是坐到八堵

下一站經過七堵
在停七堵的時候
又想到
下一次經過這邊
或者是到這邊
又是何年何月了 ?

整個一直眺望學校的地方
還看到基商的運動服
整個開始懷念


我在五堵下車
到汐止太多人
而且要走好久

就坐著817公車
到一站金龍里下車


還是一樣
我很愛去花園(前身花蝶)
在這邊沒什麼好說的

後來去等之前的同事下班
因為他要陪我找工作
但是他一直想去剪頭髮=  =
不懂他要幹麻 ~


沒多久
我就回家了
但是今天好像只找到一個工作耶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