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覺得我無聊
 或者覺得我是白痴

* 是時候該去買了
 一個很大的棉被

* 該是時候認真找工作
 媽咪說吐出電話費了

* 每到回家的時候
 我有想哭的感覺

* 指甲彩繪讓我等好久
 不過免錢就等畫完囉

* 今天跟朋友出去
 有很大的快樂唷

* 我真的不是乖乖牌
 不要用外表去衡量

* 很想找個人陪
 不想亂想事情

* 心情不好
 發洩出來

* 3小時的電腦
 爸比念個不停

* 一個生日蛋糕
 差點回不了家

* 直接打重點
 比較不費時

























不要用外表,
衡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