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弟下禮拜上暑輔
 爸比下禮拜不上班

* 找人出去喝下午茶
 找人陪我這個老人


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好
一個不上班完全在家
一個上課到中午回來

沒關係
明天的我
有你的陪伴
我現在超開心


涵妹
我無法想像妳男朋友的長相
我有嚇到耶 ~
不過妳開心就好
過些日子妳會懂我們說的話
不過妳怎麼可以忘記潘呢 ?
當初是因為她我才認識妳的耶


明天整天都有空
請約我 !!!
不過會有附屬品
如果你很需要衛生紙的話=  =
哈哈xD




























不再重要,
不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