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真的你不夠了解我
 就不要亂猜測我的心情

* 當你真的夠了解我的時候
 你就不會去猜測我的心情

* 三餐很正常
 都有吃的嘛

* 心情的發洩管道
 盡情聽喜愛的歌

* 心情上的不開心
 是否反映身體上的不舒適

* 是否我太過麻煩
 才讓人人都離我而去

* 好像沒什麼動力
 做任何事都一樣

* 有興趣的東西
 都變的沒興趣

* Cappuccino
 很特別的咖啡
( 有點想嘗試喝喝看 )

* 頭破了
 還要打什麼 ?

























女人的忌妒心,
男人的神經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