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有後是否開始失去 ?

* 結束,是另一種開始 ?

* 是否當不成普通朋友 ?



很奇奇怪怪的問題
一直存在在腦袋裡
讓我好困擾好困擾
跟朋友說這些事情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雖然問過N百次了
他們總是說不會的
但是總怕他們說煩
或許我真的是怪人


腦袋 腦袋
能不能有一天你休息一下

這些問題
都不要在出現在我的腦袋裡

讓我的心
休息一陣子芭 ...

























眼前的事實,
不一定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