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朋友的"好"朋友
 昨天美好的夜晚
 你找我出去
 但是你都不想一下她嗎 ?
 而你有沒有想過,
 她會怎麼想我 ?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 填志願好難好難
 只能填台北近的學校
 看一看也只有6間而已

* 我不是出氣筒
 別對我發脾氣

* 小妹妹
 別上班發呆

* 松江路填問券
 拿車馬費500元

* 去台北火車站
 碰到潘瑋柏簽唱會

* 上班加油:)
 我知道你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一個只懂得對妳溫柔,卻不懂的對妳好的男人算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