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使不願意去讀
 還是得去中國科技大學報到

* 即使不願意去想
 還是得去想如何度過前一年

* 即使不願意去聽
 還是得去聽家人所說的一切

* 打個網誌項偷東西一樣
 整個心情很不高興辣

* 為了煩惱上哪間學校
 搞的自己神經緊張像瘋了

* 我不愛資料處理科
 也就理所當然不愛企業管理系

* 但是我卻有辦法接受
 資訊管理系這一個科系

* 不是說過我是誰的誰
 就不要跟我講那些有的沒的

* 電話費總共1717
 誰願意幫我繳押
+ 直接到遠傳電信按下我的手機號碼就可以幫我繳了唷=ˇ=

* 電腦展開了5天
 我去了3天耶
+第一次:自己去
  第二次:跟媽咪 老弟 湘婷 竑惠
  第三次:跟早餐店阿姨

* 今天去京華城
 拿到一個只有香香的味道耶

* 馬的
 我又在外表開心內心痛苦了
























風高夜黑的深夜,
才會讓我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