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惹你生氣了嗎 ?
 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說一聲就離開的

* 有學校了
 開始找工作

* 美女我有聽妳的話
 我有想但是我辦不到

*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沒用 ?

* 我又開始想一些很無聊又沒意義的事情
 我知道有人會聽我說這些但還是怕麻煩

*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草莓棒棒糖
 誰要陪我去7-11買 因為我家這邊的它只有一枝草苺的

* 陳曉琪需要一個會照顧我的女人
 因為陳曉琪越來越不會照顧自己

* 在三個月我的銀卡就要到期了
 所以我要換金卡來玩玩

* 明天要去sogo耶
 媽咪說可以買東西
























該是我的,
就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