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說真的我很不開心耶
 因為我弟起來就一直罵我

* 電費不是你繳的
 電路費也不是你繳的
 電腦螢幕更不是你買的
 電費我用多了我還要付錢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不要用電腦

* 我終於去買了手機的轉接器
 一直害我沒有辦法用耳機

* 現在很想買掛式的耳機
 不然耳朵塞著會很痛的

* 我下定決心我要換包包
 包包已經被我塞的嚴重腫脹了

* 還有要買衣服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穿什麼在亂配衣服穿了

* 今天買了視訊
 一直開著它在玩

* 阿高同學我買布丁了
 什麼時候能拿給妳吃

* mister donut
 我愛你

* 安心許多
 因為知道你不是因為我而生氣



























怎樣的情況之下,
你會把話說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