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個兒一大早
 8點半被叫起來

* 我爸說要出去之後
 到我媽回來都沒看到

* 今天不知怎麼的我
 我歇斯底里了好久

* 說是在看電視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 中午我弟回來
 不知道幹麻撞門甩書包

* 我弟電腦用一用
 居然跳出來說在不去買中餐餓到不吃飯不關他的事

* 我去買中餐的時候
 他又跳出來說你要去買中餐囉

*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他突然跑出來坐在我旁邊手伸向我說了遙控器給我

* 五點多的時候
 我打給媽咪說了一下他又說媽咪跟妳說什麼

* 我突然覺得好煩
 我好想拿把刀子刺向他喔

* 這個想法
 既恐佈又可怕

* 為什麼我能有時候高興一整天
 有時候又能歇斯底里一整天呢 ??

* 今天我才發現
 某位孩子是在我生日那天去墾丁的耶






















凡事都會有為什麼,
但我不懂內涵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