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2 日 星期五 國中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不到10個人=  ="
but ..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

我跟在學校的時候一樣
看到我的時候我都在睡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那麼多天不睡
那是某種心靈成面上的正常反應
( 說了奇怪的話耶 .. 我 !!! )

國賓大飯店
這個地方好遙遠喔
而且大多時間都在聊天
根本沒在吃東西
聊天都聊飽了說

後來跟三個大男生聊天
一直聊阿聊的
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回家了呢 !!!
真的很準時
7:30到家
當中喝了一瓶ice


回到家後我爸也說要去喝兩杯
那是一個杯子很大的啤酒
我喝一杯就差不多了
開始癡人說夢話了
還好現在酒量有好些了
不然我應該亂說了一堆事情芭= " =



8 月 23 日 星期六 去學校報到



一大早的頭還在痛呢
宿醉的感覺真的不好

學校真的很遠耶
還好我之後上課不用到後面的山上課
還跟千慧同學同班呢
只是報到的時候或許我太晚了
他就已經先回家去了

後來去了台北火車站逛街
意外的得到兩張中華電信預付卡
裡面都有150的電話費可以使用
兩個服務人員 一個超美的女生
我看到最後我發現他是男的耶
長的比女生還漂亮
我差點沒認出他是男的=  =
最後買了兩雙鞋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卸妝之後直接躺平
某個小孩害我好累好累






















美麗的薔薇都有刺 ── ... 等我發覺到,為時已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