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昨天是我老婆生日耶

只是我 ..
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
因為她的電話也就是SIM卡
不小心折斷了 !!!
現在要找到她 ,
只能打她弟的電話=  =

噢~我的天 !!!
我還忘了一個人生日ˊˋ
家宴 ~
我對不起妳 !!!

妳的生日簡訊 卡片 禮物
都沒有耶 ~
我知道妳會原諒我的> " <



















我需要的不是 [ 愛情 ] ,而是 [ 錢 ] 。
因為這是我自己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