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起床,今天
還沒7點就出門了 !!!

7:45我就到學校附近了
打電話給千慧
誰知道坐公車的比我還慢到耶

很順利的進教室罰站
因為人太多沒那麼多位子
只是我們的位子搬來的時候 ,
屁股還沒坐熱就要去隔壁棟集合了=  =
整個有尷尬到

聽了一推主任 老師的廢話
我們開始尋找我們的同學
但是怎麼找我只找到阿儀跟宜聰
沒但到伯旭和子咩
(抱歉伯旭同學你的名子我第三年才記起來的)

中間20分鐘休息
想說阿儀跟宜聰會出來
但是等了沒多久就猜應該不想出來芭
跟千慧就跑去找廁所跟買飲料

又繼續坐在那很硬的地板
屁股都快爛掉了=  ="
突然發現坐在我們後面的是 ..
高中隔壁班商經的同學
不過我只記的一個人的名子

放飯時間我好愛喔
因為肚子很餓
但是誰知道餓歸餓
肚子的容量還是有限
我沒有把薯條吃完> " <
還一直被疑惑為什麼吃東西要用糖
懂我的人會懂我為什麼要用糖的 !!!

很可憐的我們要考會計耶
吼 完全看不懂題目在說什麼 ~

接下來的事情就迷迷糊糊的我也記不清楚
只知道我們今天沒有認識半個同學

千慧還一直慫恿我去當幹部
我覺得當幹部有當幹部的好處 ,
但是我也有我的理由不想當 !!!


對惹
我的學號太炫了
9711431197
超好記的不知道在幹嘛
我看到的時候還懷疑一下說


最後回到家好累
好想倒頭就睡
但是 ..
早睡覺的感覺好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