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隔天還是個輕度小颱風
讓媽咪載著我去昆陽捷運站

一走上捷運遇到家宴
我們兩個不置信的互罵了一下
至於我們聊什麼當然是秘密
到學校我還讓千慧忌妒一下
因為千慧想遇到家宴很難

昨天的課四節而已
先是國文課
老師總是穿得跟國文課本一樣=  ="
再是英文課
很愛英文課現在 .. 因為老師很好笑

下午跟雞蛋約在台火的新光三越
突然看到雞蛋
噢ˋ妳的頭髮真相假髮耶=  ="
但怎麼扯也扯不下來
還幫我買錯菸
但不怪妳辣> " <
第一眼看到她有種想法
如果她站著不動
突然動起來應該會嚇到路人=  =

坐公車到京華城看電影
去看了看要看什麼電影
討論半天我爭不過臭雞蛋
只好就看海角七號
討論個時間
我們也可以爭論半天=  =

吃飯吃完又買霜淇淋
每次到京華城我都會買
猶記得上次跟啦啦來就買來吃了就回家

等時間會等到瘋掉
所以我們走到外面去抽菸
很搞笑的是 ..
有一個阿伯在我們面前走過去三次
臭雞蛋只說了他在運動罷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要準備進場
在入口處的時候等
我一個眨眼



有看到嗎 ?
那個高凌風的紅色頭髮
我看到的時候
我只記得把臭雞蛋轉過去看
不過當時她在講電話
差點講不出話來
(容許我拍照技術不好)

沒多久就剪票進去了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胃都抽筋了=  ="
真的超級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海角七號唷 ~
只是我到最後才知道男主角是范逸臣
噢ˋ別殺了我ˊˋ
因為他留鬍子
所以我沒認出來是他

看完電影先陪臭雞蛋等車
這時我們在拍照



這是臭雞蛋的傻樣
那頭髮我真的不想相信是真髮
但是扯了半天都扯不下來
想不相信都很難



這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拍好的
因為我拍照技術不好
臭雞蛋就勉強的配合我的身高
算了反正路人都看到了
哈哈xD

京華城跟松山饒河街
是有段距離
但是我用走的過去=  ="
想說筱涵在松山店上班的話
去探個班在回家好惹
誰知道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在昆陽上班
只好作罷

走去做711到花園書仿
才在那邊沒多久
康寧的小妹妹跑來了
然後挾持我的菸
真沒良心
想害我沒看完漫畫就回家 ?
沒關係等我看完我陪妳回家好惹

她回到家之後
我又遇到人=  ="
國小同學惠芬
她家的大人還真沒良心
噢ˋ一直誤會她
害我替她傷心了一下
沒關係我陪妳看完醫生好惹
然後我又陪她回家=  ="

這時發現時間怎麼還這麼早
好芭在晃晃又再走到花園書仿
噢ˋ接到我乾哥的電話
我們又聊了半小時
我真愛跟我乾哥聊天
真不懂他當兵還那麼多時間打電話

快10點了耶
不是有人要上班嗎 ?
一直沒看見人出現
算了 ..
回家芭 ..

回家的路上
噢ˋ又遇到人
我被小妹妹的一家人挾持
拉去7-11
看到之前的同事耶

好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 我該回家了
回到家了應該可以睡了芭

又接到電話
我又點出門
有聽我說的人會知道我去哪了
(這網誌打了2個多小時=  =)






















每天奔於忙碌,
課業還是玩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