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揚眉土企迎新會 2天1夜

我覺得我玩瘋了
雖然說白天的活動有點不想玩

但心情上是開心的
特別是到晚上的時候
晚會耶
第一隻舞我大都跟熱舞社的男生跳
他們都不會跳很可愛耶

然後煙火真的很美耶
不過聽到學長姐說的價錢的時候就呆住了=  ="

夜叫都一組六個人
我只認識一個分組時認識的男生
本來我沒有那麼怕的
誰知道那四個女生就一直叫
害我也開始害怕啦那個男生一直被我抓著ˊˋ

回房間休息
整個就是很想到別房去玩
跑了兩間
第一間809是土木系男生的房間
他們只帶一瓶酒
不過打牌的人很多
有人打撲克 uno牌 還有人玩麻將
跟我很熟的人都會對我說妳闢辣妳不會打麻將
我也不懂為什麼 ?
打完牌之後看一個土木的學長表演魔術
我覺得她只是想多認識我們而已(笑)

後來回去搬行李到911房
想跟她們聊天 所以搬到那房去

接著去901號房是我們企管系1A的男生房間
那間實在是太high
訂一箱金牌台啤
有人喝醉了 在發酒瘋見人就打
我也跑去喝了一下

最後他們太high酒也喝玩
我們有閃人了
回到911房
我跟小症都睡不著
有個想當我們的牌搭小曼
我們三個在外面打牌
搞到3點多的樣子芭
然後學姊說明天會很累要我們早點睡
我們就回房間了
但是我還是睡不著
只好抱著隔壁已經睡著的小孩睡覺

第二天的水球帳
我只能說是在騙人
很多人都被潑濕
我是乾的 只被潑及到一點點

最後又是回到車上
我好喜歡在車上喔
可以聽到"過動"的聲音
他的聲音超有吸引力的
我喜歡xD
坐我旁邊的柏葳
他先倒惹
再來是我耶
我們因為愛睏所以沒吃到餅乾


這兩天一夜我算玩得開心芭
只是心裡有些事情讓我玩不起來
或許"他"所說的事情聽聽就好
但是我就是太在意別人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