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ˊˋ
好多人都在問我怎麼不新增
所以現在有時間就快點來打囉 !!!

別再說我不打了 ,
我忙是眾所皆知的事 !!!

不過今天很開心:)
昨天晚上去趕場
今天一回到家我媽以為我要上班
只好聽我媽咪的話被她載去OK
然後想回家也不是不回家也麻煩
好芭 ~ 今天跟人類有約

打過去還怪我說吵他的美夢
明明是他跟我約今天的耶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我同事他叫做天順
整個長的很帥
但是他的髮型出了問題
哈哈xD
不過眼睛還是很會電人
害我一直不敢直視他ˊˋ
今天早班的沒有來
所以天順要做到下午三點惹
可憐的孩子
但是 ...
跟人類約好惹我也不想代班
而且前一天還去趕場
整個有累到

據說我等了有四個小時芭
天順一直說會不會太誇張
還想叫我進去陪他聊天ˊˋ
整個晚上都在上班
然後還要幫別人代早班
他一定會想睡覺=  ="

噢ˋ終於今天的主角人類來了
哈哈xD
這傢伙還是一樣
看到我只會玩我
沒別的事情做了

個子長的小是個錯誤
還跟我提領了500元
然後沒多久我們想說去吃個中飯好惹
我早餐沒吃中餐我不想不吃
除非上班不然我幾乎都會吃一點

半路上出現一個陳咬金
呵呵 *
我想他們應該是同事芭
雖然我一直不太懂他們在聊什麼
至少我有跟他朋友說話唷 ~
上次我好像什麼都沒說的樣子
讓人類無言了 !!!

我們要去東湖吃飯
所以又一次我被他載
這次我感覺到他的速度感ˊˋ
平常被朋友們載
好像比這時候的速度還快芭
不懂為什麼讓他在我會感覺怪怪

不想管太多
反正他朋友很好玩:)
去三商巧福吃飯
據說我吃不完耶
丟給人類吃
人類吃了兩口丟給他朋友吃
速度很快耶
不到半分鐘就吃完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走出來
我們就在門口抽煙了
他朋友就看著我
人類說了一句話:[ 別看了他只剩一支煙 ]
他朋友說:[ 我不是看他剩幾支煙 而是他會抽煙喔 ? ]
一臉不置信ˊˋ
別懷疑我好不好 ?
我滿18了 !!!
雖然在家沒煙牌
但是在外面是很ok的好嗎 ?
呵呵 *

然後我們三貼回去
來的時候是人類先載我
然後人類再回去找他朋友
他朋友在載他來

整個有很好笑的FU
我只能說我不愛戴安全帽
但是沒安全帽也沒得戴押

後來再主婦那邊聊了很久
他朋友一直問我們兩個我們是什麼關係
說真的他朋友問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我們兩個也不懂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所以就任由他朋友去猜囉
後來他朋友回去
我跟人類也跟著去漫畫店打發時間
他又開始玩我了
還有他電話好多唷
我今天特地跟朋友們說不要打給我說
結果換他的電話多了ˊˋ
我無奈了辣> " <
吼ˇ又到回家的時間了

所以不得不分開囉 ~
只是我真的很像小朋友
不是很會過馬路
我會過的馬路是那種車很少
不然就是有紅綠燈的
如果這兩個都沒有的話
妳就會看到很多車子按我"叭"
所以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我都聽著很大聲的mp3
故意沒聽到xD
感覺好賤喔
不過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不會咩

明天還要早班
先去睡覺囉
順便等我哥的電話囉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