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那種一頭栽進感情的人

但 ..
這次是連我想說放手的念頭都沒有

短短的一個禮拜
感情有這麼快就昇華了嗎 ?


我很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我對我所說的許下承諾
  [ 讓我習慣你的習慣 ]
我會做到

希望我們有事情都能夠講出來
都能夠好好的去了解

或許年齡的差距
有些事情我還不能了解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不會在讓你擔心
真的






















一頭栽進去感情裡,後果必須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