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請假呢 !!
不過是下午的事情

請假原因是" 病 "
很簡陋說 ..
還被噹勒 ~

只是別說妳看到這篇才知道我下午請假
雖然我請假很少有人知道
唉 ~ 唉 ~ 唉 ~
這是做人太失敗嗎 ??
算了 ~ 懶的管這些事情

只是為什麼是今天補考商概阿 ??
希望有過芭 ..
我不想再付重補修的費用= ="
雖然比一般學校便宜許多
但對我來說是個負擔

1點準時走出學校大門
不過校門的警衛還跟我說掰掰
還是超級大聲的呢 !!
( 這有什麼好炫燿的= =" )

從學校回到家的路上
我淋了一身濕
沒事有事幹麻下大雨 ??
真的很衰耶 ~"~
下公車之後沒多久
就看到我爸也回來了
我想他大概是因為下雨沒辦法上班
所以才會回來的芭 ..

回到家
我爸就叫我點香
嗯~我家有拜拜 所以要點香
很好我點完了
他就問我說看醫生沒 ?
理所當然的我當然說沒有
因為診所是2點半才開的
他就說他去洗澡
摁ˋ我想他去洗澡那我就看個電視芭 ..

洗完出來看到我在看電視
就跟我一起看
但是我爸真的很怪
他老把我當他老婆
喜歡這邊捏一下 那邊碰一下
誰碰我都好
就是不喜歡我爸碰到我 !!

沒多久的時間
他就去睡了
想說去看醫生
但是累到不想動
那就繼續看電視芭 ..

看一看
差不多4.5點左右
他就醒了
還問我說要不要去煮飯 ??
我又不是不用上班
超級不高興的回他
還叫我幫他趕菜
我老早就忘記怎麼用了說
結果他一發飆就說 不用了
我也懶的理他
我就說我要出門上班了

真的覺得我爸很愛機車我
也很愛靠背我 !!
有這種爸爸 我寧願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