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最近做的事情傻了一點

但是所有的事情都發生的太突然了一點

也可能是發生了多了一些

錢的事情 大概是最常發生的芭 ..

但一定會有人說

不是只有我為錢煩惱

而喵的事情

我現在已經不想在去管了

我想先把感情放空一年芭 ..

好好思考心理想要的是什麼

誰才會是我最應該喜歡的人

好好想想這些事情

但最重要的還是 ...

升學考 ~ 把升學先擺第一

其他的事情在做其他考慮

筱涵的休學

害我有點想休

但是 _

我不能放棄我的升學考

而且什麼事情都能從來

就是學業不行

整天嚷嚷著休學

但最不想休的或許是我芭 ..

朋友也因為他男朋友的事情在煩惱

我就也跟著煩惱

我真的覺得事情好像都是我的錯

這一小段日子以來

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傷口

或許多了些

但也或許是沒意義的

只是我想發洩一下

我想你們都會因為這樣

想要打我 K我 罵我 唸我 或者不理我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是我不知道還能怎樣平復自己的心情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平靜許多

平靜下來的感覺很好

希望能一直下去

不要在為了什麼事情讓自己的心情很亂

啦 )) 每天看到妳我都很想哭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感觸很多芭 ..

應該是這樣說的芭 ..

我想是芭 ..

唉 ~

7-11我想跟你說再見

因為我現在不缺工作

只是因為妳離我家近我才去的

某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媽咪的關係

店長給我的壓力真大

最近又有新人

給我的壓力更大

唉 ~

之前的事情讓店長有點討厭我了芭

或許一切的事情都是我的錯

我好像很想喜歡把事情的錯都纜在自己身上

我真是失敗 .....

有看的人

好心點回應一下

我會很開心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