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爸回來

心中不爽
超不耐煩

爸:[在家不開燈啊?]
我:[沒習慣開]
爸:[陪我出去?]
我:[不要]
爸:[真的不要]
我:[對]
爸:[那出去走走呢?]
我:[不要]

他就這樣
自己穿了拖鞋走出去
出門前還開了鐵門
害我只能坐在客廳
沒多久 ..
他回來了=  =

爸:[真的不去?]
我:[對!我就是不去]

很好 ~
他又出門了 !!
但是沒多久噩夢又來了 !!

爸:[我回來了 !!]
我:[喔!]

當時我在看我愛黑澀會
來賓是 .. 卓文萱
唱歌好好聽
人又長的美

爸:[唱的跟牛一樣]
我:[...]
爸:[妳怎麼還會聽?]
我:[還是有人買他的專輯阿..]

我又換看MTV
這時候在播演唱會之類的芭 ..
剛好到阿杜

爸:[唱那麼難聽]
我:[...]
爸:[長的醜還在台上耍帥]
我:[人家喜歡就好]

這時我不爽就一直換台
閃到一台在播周杰倫的扯

爸:[周杰倫最近不禿頭了耶]
我:[...]

算了我繼續看黑澀會

爸:[陪我去走走]
我:[我不想出門]
爸:[可是你不覺得休息在家不動一動很奇怪?]
我:[我故意休這三天就是想休息]
爸:[我等下跟妳們店長講]
我:[...]
爸:[那我們等下來洗車]
我:[妳開出去給洗車廠洗就好了]
爸:[那借個五千來]
我:[我身上只剩下兩百多]
爸:[我身上也只剩下兩百多]
我:[我明天還要出門耶]
爸:[不對!我身上沒錢了,早上妳媽把我的兩百塊拿走了]
我:[他幫你買菸不錯阿!還多贊助你一包]
爸:[去煮飯]
我:[喔]

6點我媽準時回來
看到我媽真高興

跟我媽說我爸無聊的舉動
她居然跟我說別理他就好



我寧願我爸跟之前一樣
沒事都不會跟我說話
但是有事都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