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漫畫店
突然一個很大聲的電話聲
(我那個不要命的手機響了)


我那個發了瘋的弟弟
一直狂call我=  =
害我只能跟朋友說再見

那個朋友大概認識5個多月
今天是第一次知道她的名子
真羨慕她是單名


言歸正傳
後來我只好到我家旁邊的公園等我弟
這時我又遇見了108我所謂的學弟

在聊天的時候
心情還算不錯

所以沒有想要問他的事情
後來我弟來了


我又衝到公園的另一頭
找我可愛的學妹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妹妹更可愛



後來買晚餐時
我弟生氣了 !
我不懂他生氣的點
我只知道我在跟我學妹聊天
學妹的妹妹一直爐我弟
好像還一直打他芭 ..


不過我一直無動於衷
因為每天都被他打
想讓他了解被人打的感覺如何


我真他馬的 覺得 ..
我當姐姐當的很沒有威嚴
哀 ..
算了 !
人的悲哀有很多種
只是我這總算是最丟臉的芭 ..




回到家前我還得買個可樂逗他開心
我真的覺得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是非常可恥的事情


回到家後
我還得忍受
他那難聽的歌聲
真想錄下來給你們聽聽
他到底唱的有多難聽
明明走音又不承認
明明key高到破掉還說沒有
明明忘了歌詞  還是硬要唱
真的不懂 他哪來的自信





每天都對我不爽
每天都覺得我很討厭
每天都覺得有我這個姐姐不如沒有好
每天都要嗆我一下

讓我很不爽
我哪一點惹你 ?
真的是很那悶


居然還丟了一個問句給我 !
[ 妳搬出去住連電腦都搬走了,那我玩什麼 ? ]



這是什麼爛問題 ?
反正媽咪也不會讓你偷用
你就乖乖的別用不就好了 !
反正剩下的那台電腦
慢就算了 ~"~
還在媽咪的房間
你該放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