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開心 =)

早上跟平常一下
被媽咪叫起床了
很無奈的我
就說我不舒服
我媽咪就幫我請假了>  <"

然後我就繼續睡
睡到8點多芭 ..


接著起床
看要穿什麼 !!
順便把昨天沒吹乾的頭髮
夾直一下 不然很難見人芭 ..

大概11點左右
我出門了 !!

12點就到了台北信義商圈
距離1點還有1個小時
所以跑去逛資訊展
沒什麼特別的

就走到101等阿噗
等阿噗的時候
我或許又想到他
正準備點菸時
來電顯示 阿噗
好芭 ..
收起來 !!


跟他一起逛101還有星光三越
雖然說101我是第一次逛

沒多久他們就要去集合
我就在旁邊等公車


因為下個行程是五分埔
不過五分埔真的很大
也很容易迷路耶
害我很頭痛

因為我帶著兩個高雄人
他們也搞不清楚方向

1個多小時後
回家的時間到了
因為我要上班
他們要去下一個飯店
只好在松山車站那邊的817公車站牌到別

很好玩的一件事
他們上遊覽車沒多久
我的公車就出現了 !!


一天過去了 !
呵呵



阿噗

今天我很高興
不要一直覺得我很累
我平常就是一負很累的樣子

雖然我們平常很多話
但是見到面就不知道說什麼
可能是因為生疏芭 ..

不過我今天很開心=)
看到妳我很開心
雖然才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要記著喔 ..
今天我可是拋棄學校的同學
去看妳的喔 !!
知道嗎 ??
呵呵 ))*
沒有辣 ~

只要妳記得有這麼一天就好

還有別忘記妳說妳下次還要來台北唷 !!



我眼睛帶了一天的隱形眼鏡
也吹了一天的風
有點痛 說著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