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拍了






今天我很期待的唱歌日
最後決定是在松山的好樂迪
雖然有點遠
但是去到那邊之後
我覺得划算了= ˇ =
只是我星期日要怎麼去唱
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只能說我們很大膽
   段考還沒考完
   就拼了命的跑出去
   真是不要命了我們




          最近我有很嚴重的唱歌慾
          想唱歌ˋ想唱歌
          超級想唱歌= =
          今天唱了
          感覺很好


   只是今天啦哩早早就先回去了
   家裡出了點事情


      晏甄 我不知道怎麼說她
      點一整排的歌都不害羞
      哈 )) 我還一直跟她搶mic
               ( 我在打這個英文的時候還問人 )
      不過她一直走音耶
      自己點歌點一點不會唱
      還一直卡歌
      整個不知道怎麼說她
      還有一件事真的很蠢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不想說太明 !!




    海綿亞德 他一直跟我搶歌唱
    因為我好像都點周杰倫的
    不然就是男生的歌芭 ..
    只是 ..
    我被他咬了兩口
    只因為我說咬我阿
    他就真的抓我的手咬下去了=  =
    真的很痛
    還有我真的要說他是有重量的
    一隻腳而已
    讓我覺得我腳被他的腳壓的很痛
    還一直跟我搶mic
    跟我搶歌就算了
    好唄 ~至少他唱歌給我聽
    我好像點了兩手叫他唱
    "上海一九四三" "我愛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他唱歌不錯
    不過他的眼睛一直很機車的看著我
    我真想吐呢 ~




       至於啦哩
       我跟她一直在自戀
       一直狂跑廁所照相
       啦啦還唱了一首
       很台的歌曲
       "愛無赦"
       我跟海綿都覺得很台
       啦哩 偷偷跟妳說
       等你走了之後
       晏甄她也點了一次這首歌
       一直狂說不熟
       他還不是點了
       只是才不到兩句的時間他就說卡歌
       整個點沒了 !!





  好辣 ~
  總歸一句
  今天很開心
  我也一直搶著說要唱
  搶不到還差點哭出來=  =
  有蠢到唄
  呵呵 ))
  





今日消費 394
我點的歌 任意門
     過敏
     綠袖子
     開不了口
     不能說的秘密
     十年
     缺氧
     戀愛初體驗
     愛我別走
     翅膀
     地獄天使
     離不開他
     傻瓜



我點的歌不多 因為我一直在搶別人點的
沒時間幫自己點> " <




    今天回家的時候
    一如往常
    只要是去到松山
    我就會坐817
    不過司機跟我對話了一下

      司機:[怎麼到這邊搭車 ??]
      我:[段考來唱歌]
      司機:[怎麼不去坐火車??]
      我:[我比較喜歡看到司機]
      司機:[可是火車不是比較快??]
      我:[我只有逼逼卡沒有現金]
      司機:[那你要坐到哪??]
      我:[北峰里]
      司機:[喔~那差不多]

    我的os果然沒有司機會注意乘客
    其實一年級的時候我很常看到他
    只是他沒發現而已
    之前很無聊常常坐817到南港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但是還滿好的 !!
    瘦一下 哈哈






好啦 !!
乖孩子的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