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途中
在公車上 ..

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是坐在我旁邊的阿嬤
一上車他就擠到我
我沒想那麼多 !!
就繼續和學妹聊天

沒多久 ..
那個阿嬤東西都放好也做下之後

 阿嬤:[小姐 ! 不對同鞋 ! ]
 我:[??]
 阿嬤:[可以幫我拍一張嗎?]
 ( 她叫我幫她用手機拍 )
 我:[喔 ! 好 ! ]
 阿嬤就一直擺YA !
 我:[好了 ! ]

我就繼續跟學妹聊天
那位學妹叫做婕
她一直都是同個表情

這時阿嬤又叫我了

 阿嬤:[那要怎麼看照片?]
 我:[...]( 開給阿嬤看 )
 阿嬤:[就是隨便亂案就可以看囉?]
 我:[摁](ooxx...)
 阿嬤:[謝謝]

沒多久阿嬤要下車了

 婕:[妳不跟阿媽說再見嗎?]
 我:[不要=  ="]

阿嬤下車後

 婕:[(狂笑)]
 我:[別笑了好不?]

這應該算是很無奈的是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