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
當然是去逛資訊展 !!


就跟海綿還有啦哩一起
逛一逛沒什麼看頭
就去吃飯了 !!

吃完飯後海綿跟啦哩做小白走了 ~
我就繼續逛一逛新光三越


想說去找"甜甜圈"吃
但是我一直忘記我星期三是怎麼走的
所以就沒再去找了

不知道怎麼居然看到一堆街頭藝人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表演什麼=  ="
就一個看一個的看著

突然冒出一群人
說什麼溫暖的擁抱 ..
我 ..
不想耶 ~
我就趕快閃走了 !!

這時到一處正在辦活動的點
旁邊還有一顆金屬聖誕樹

好像是新城靈糧堂和台北靈糧堂辦的
活動好像是祝你聖誕快樂之類的
反正都是些表演活動
我也不知道幹麻
看了半小時多 =  ="
沒多久我就想說去坐捷運
但是被一個男生問路
我就想反正我不急著回去
我還帶他去他要去的誠品
反正不遠 ~


最後我就走到捷運市政府
市政府-昆陽
下車 !!
搭公車"藍36"
昆陽捷運站-北峰里




慢慢的走到我家
在慢慢的出門


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