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或多或少都有點心事
不過別擔心 , 只是些小問題


一開始或許有些小尷尬
因為店長在的關係芭 !
雖然他說今天要開心一點

但是還是怕怕=  =



對了 !
一直以為大夜坐別桌
沒想到 ..
還是跟我們同一桌
跟我們同桌就會一直敬酒
我開始有點小茫了 !!

但我不說話 也沒人知道我茫了



後來我們明峰門市被叫到
要上台表演耶 ~
靠北每個人都叫我上台唱歌
不過後來是店裡四個女生一起上台


不過很呆版 因為都站著不動
只是明明有兩支mic 為什麼只有我的聲音

真討厭耶 ~   那天卡痰卡的很嚴重說


我們總共抽到13000的獎金

本來男店說要去續攤
但是他醉到需要人扶他了

大家都說有事 要早點回去
不然就是有人明天上早班



所以大夥就這樣散了
我們四個女生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一直狂說話
哈~  我想我真的醉了芭 !!
因為到這邊我都記得 我說了什麼 !!
之後我就不記得了 ~


只記得有人帶我回家
因為我忘記我家在哪

不過早上一起來
我很想罵髒話
因為我忘了拿掉隱形眼鏡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