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著我妹妹
也就是昨天陪我跨年的妹妹
一起去板橋  縣民廣場

沒什麼理由
只是單純想看丞琳

剛開始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就一直等一直等


1. 范瑋琪
2. 卓文萱
2. 星光二班-男的 一直之間忘了名子
3. 星光二班-梁文音
4. 元衛覺醒


表演到這時 ..
居然開始萬人擊鼓

我以為丞琳不出來了
看到臺北縣縣長周錫偉
很有利的出來 ( 看起來超級胖 )
擊完鼓之後
想說多看一下
沒多久
丞琳真的出來了 !!
很高興
不過從那之後我手一直是冰的

因為拿相機一直拍


然後 ..
看看時間
該回家了
原本計畫說看完丞琳還有時間
可以去逛逛說
但是沒時間了

我妹妹她說她很冷
也只好把她送回家
在坐上捷運
沒多久我睡著了
還好我妹她在總站的時候醒來
後來在上公車之際


我碰到韻倫
國中同學
她還是一樣說話好man
但我覺得她是個長的還不錯的女生
雖然他剛開始還叫不出我的名子辣



我妹妹在公車上縮在我旁邊睡著了
後來沒多久我同學也下車了


看著時間過去
也不知不覺的快到家了


又遇到認識的
下車前
跑去跟她打招呼
至於怎麼認識她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所以解釋就免了芭 !!
我的一天又過了呢 ~















































































反正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