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差點遲到
 還好火車誤點


* 差點進不了校門
 還好女教官人好


* 模擬考睡死了
 還好我有醒來


* 回家時差點遇到秀峰的變態
 還好家宴的妹妹快了一步


* 從公車站走到租書店差點被撞
 還好有個好心的路人拉我一把


* 在家用電腦差點被弟弟罵
 還好我媽咪即時制止他


* 剛剛去買菸差點被警察抓
 還好我早了幾分鐘出門




    有沒有這麼的不順
    會不會太太太剛好




   誰了解呢 ?
   或許 ..
   明天你會看見我的頭版
   就因為"還好"沒即時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