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 很煩

我丟了工作
不知道什麼原因
雖然老闆說的很客氣

反正我領了薪水


本來昨天要上班
但是我不知道就這樣回家好不好 ,
所以我就跑到花園書彷

待在那邊
跟那邊的朋友聊聊天



被他們那樣一起鬨
本來就覺得  吳ㄍㄨㄢˋㄕㄥ(不知道後面的名子怎麼寫)
       很可愛

讓我開始想要不要告白了>\\\<

好像有點晚了
他們就說要ㄍㄨㄢˋㄕㄥ陪我回家
在路上小聊了一下
很蠢的告白了
應該是小小的暗示不算是告白吧 ~


但他表明他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摁摁
讓我有點小失信心
不過沒關係




是時間不對而已





回到家我一如往常
像是下班一樣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
最後回房間睡覺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弟硬要睡我的床


機車耶

他睡我的床都霸佔不讓我睡
害我都睡在書桌上


很生氣








人生中的小插曲,是很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