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沒打了 !

如果沒算歌詞跟點名
我想我真的很久沒打網誌了 ..


星期五請假回家之後
我還跑去基隆那邊買雞蛋說

結果晚上我媽回來跟我說這邊的也這個價錢
當場傻眼= =


回到我請假還沒回到家之前
我7-11的同事有一個是在念德明夜校
想說問他一下事情
就是有關轉系這件事情
但是他說他是夜校
日校的事情他不太清楚

想說那我只好先回家
沒想到那個大夜突然出現
很討厭= =


走出來就問我說怎麼沒上課 ?
我在跟同事說完話走出去之前
背對著他說
[ 不想上課所以翹課 ]

終於有一次我覺得逆轉勝了
哈哈XD



後來在家睡覺睡死了
然後醒來跑去買蛋糕
還幫我弟弟買
他吃完之後跟我說
[ 好難吃喔 ]
虧我還花了30快買的耶
我自己吃兩個加起來不到30說


後來買完去看醫生
醫生給我打針了= =
真的很痛說
因為護士小姐
找不到我的血管
扎下第一針
居然給我拉出來一點點
轉個灣在扎進去
真的很痛>"<



中午的要吃完就繼續睡了
我媽咪下班的時間我醒來
突然想到我星期三想吃起司蛋糕
就叫媽咪買給我吃


沒想到我弟居然很白目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要去網咖
別跟媽咪說唷 ~
我說妳白痴呀~不想讓媽咪知道還打電話跟我說= =
後來他就說那我買棉花糖給妳吃


真的我感冒的時候最好拐
我就答應他的交換條件



媽咪回來了 不過是快6點的事情
買了我的蛋糕
吃了很開心


沒多久我弟也回來了
他跑過來跟我說
[ 媽咪剛剛在跟認識的人聊天   我剛好在旁邊的網咖 不敢出來 等了好久喔 ]


我第一個想法是想大笑
但是我沒有聲音
只好就乾笑囉


說真的請假回家之後
我好像沒有比較好


只知道我為了sony的手機
硬要我媽帶我去松山買M2卡
他還有USB的轉接
還請他幫我用螢幕保護貼
硬是給他殺價
殺到750

本來隔天要去基隆女中校慶
還好沒跟人家說我一定會去


因為我爸一直雞歪我
只好待在家裡
然後早上6點就起床
爬起來拿要洗的衣服去洗
刷牙洗臉之後繼續睡


8:30
我媽跟我說等等要出去
叫我起床吃早餐去
我很小心翼翼的出門
到了我家附近7-11旁的太陽早點
問了老闆娘  7-11的大夜來了沒
她說是男店上班

心中大石瞬間放下來了 !
很安心的吃完我的早餐
到了很不常去的7-11
買了10元的泡沫綠茶
就跟那邊的同是聊聊
但是看他在忙
我就說我先走了

然後跟媽咪出去
去了郵局 拿獎學金
去花市買花
我買兩盆玫瑰花
媽咪說我之前也又買兩盆
可是一盆死了
所以我就買了兩盆
一盆是白色一盆黃色

然後又看到免費領養小狗
真的很可愛
可是一看到要寫單子
媽咪就把我拉走了


之後又去了大潤發
還有諾貝爾(附近的書店)
後來回家之後我就吃完飯就繼續待在我的電腦前面了




這篇好像廢話連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