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涵妹妹
 妳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 臭亞魚
 明明記得我生日還裝不知道

* 早餐先生
 說了幾次我生日幾號還不知道

* 舒潔啦啦
 看完簡訊我很開心 我有用不完的衛生紙

* 雞蛋雞蛋臭雞蛋
 居然睡死在家 不過有傳簡訊給我就不計較了

* 咖啡小姐
 感謝妳前天的那句


 * 夢香
 還要我提醒的小孩

 
* 李婕
 謝謝妳唷 ~

 
* 佳紋姐
 謝謝妳的一聲 生日快樂

* 陳宜琳
 嘿 我們同一天生日耶16歲 !!!

* 金妹妹
 妳真的是最後一個傳簡訊的
 不過我手機沒開 所以6點多才收到



























謝謝大家
這個生日過的雖然沒有多瘋狂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過18歲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