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否阻擋了路口
 才讓我無法前進

* 不要問些無謂的事情
 我不是天才也不會懂

* 8/5快點來
 這樣忐忑的心才會安

* 曾經我問一個人[ 你這麼喜歡當米蟲嗎? ]
 他回答我[ 感覺很不錯,伸手就有錢拿!! ]
 但他現在反過來問我
 我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 你問我今天充實嗎 ?
 或許是充實的芭

* 今天凌晨我有點睏
 但是你不讓我睡著
 就一直跟我聊天
 一直想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在想著你的她
 兩個人坐在一起
 卻想著不同的事情
 兩個不同的人
 本來就不該在一起

* 為什麼走進那間店就會遇到討厭的人
 那個時間明明就不該是他出現的時候

* 在及時上你不理我
 現實生活我不理你

* 今天在某件褲子理找到
 100元



























不論你在怎麼難過的失戀,
都能讓你心靈治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