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很晚起床
 大概 8 點多芭 ..

* 所以金妹妹
 我沒有morning call

*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的不知道是肚子痛還是胃痛
 整個人痛到想打滾了所以就吃了止痛藥跟胃藥

* 沒多久也用好選課的事情
 接下來是助學貸款搞半天才用好

* 所有東西都辦好了之後
 我爸就去檳榔攤喝酒了

* 我老爸是今天沒工作
 我媽則是無薪休假中

* 只剩下我跟我媽咪了
 所以就去吃日本料理

* 還好沒有很貴
 不然換我養我媽了芭 ..

* 一直問我媽咪好吃嗎 ?
 她只回我她肚子很餓=  =

* 才安靜沒多久時間突然外面一陣喧嘩吵雜聲
 去看才知道是樓上的邱柏彥在跟女朋友吵架(每天都帶不同的女人回家)

* 後來我爸喝得醉醺醺的回家
 很不想接近他都是台啤的味道= " =

* 我一直聽到嘔吐聲
 害我差點吃不下飯

* 這時候我幫我媽咪架設無名小站
 她說她想用東西就只好幫她設一個

* 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很常打我媽的身份證字號
 結果當初辦一個網站的東西的時候用厝還得打電話過去說明=  ="

* 我真的很討厭在我弟之後用電腦
 因為電腦都會很慢很慢

* 對惹我的中華預付卡門號有2個
 其中一個已經開通了可以跟我索取電話號碼

* 據說我媽咪明天還是無薪休假
 這樣一直沒工作害她也在那邊想東想西的(兩母女都那種個性)

* 有點不知道我的網誌重點在哪裡
 很沒重點的在分重點






















願你永遠站在比任何人都還要接近夢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