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有打電話給我家金妹妹
但是 .. 似乎有人比我早叫她起床
叫她起床之後我好像倒頭就睡了

還是一樣 8 點多起床
接著媽咪和我搶浴室
我們在爭著誰要先洗
兩個女人爭著洗香香

真的當了宅女之後 ,
完完全全不想出門 !!!

寶貝阿 ~
很久沒聽妳說自己的事情了
只是每次聽妳說妳的感情事
都讓我覺得妳的感情是很苦

選擇或許是必須的
但不選擇會更傷人

我知道妳是個怎麼樣的人
所以不要一或自己了好嗎 ?

我想如果是我
沒辦法給妳那麼多
沒辦法給妳想要的
畢竟我還沒有能力

所以靜下來好好的想想
自己希望的結果是什麼
想要的不一定是希望的

啦啦坐著火車去屏東了
我會很想念妳的香啦啦
要記得回來找我和看我
我知道你會很愛很愛我






















不論是喜悅,還是悲傷,妳的所有心情,
我希望每次都能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