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心裡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天我就差點遲到
都是颱風過後的結果造成
原本只要20分鐘的公車整整塞了有一個小時
手機因為一個手滑 .. 掉進水坑裡
全身都是雨水,感覺很難過

中午還是去吃M,整個暑假都在吃
但是 .. 就是愛吃:)

第二天就還好
因為很順利的到達學校
很順利的上了中國文學欣賞
看到了跟課本一樣紅的老師
他跟小美最大的不同就是,上課都愛寫簡字寫的還很醜
噢ˋ重要的是跟高中沒兩樣的大學外文(英文老師)
我 阿儀 宜璁都是外文A班的

下午沒課而且外文老師又提前一節課放飯
阿儀跟宜璁 這兩個小朋友下午還有課我只好陪吃飯囉
我突然一個堅持 我要吃火鍋

我很認真的說我要吃
然後就真的跑到一間很詭異的小火鍋店
很機車的是 .. 火鍋店會沒有沙茶耶
他們放在旁邊的飲料感覺怪怪=  =
不過吃很飽,很開心

邊吃邊聊天
聊天我之前在基商的火鍋店吃的火鍋
噢ˋ那是我跟雞蛋的噩夢芭 ..
由於我跟雞蛋兩個很氣
我們就幾乎把他們的白飯吃個精光

之後我就坐611公車永春里下站
在轉我最愛的817公車金龍里下站
邁向我也很愛的花園書仿看了7本漫畫
開學後的書店真的好少人喔
不過我又看見那個中藥店的洪先生(應該是姓洪芭)
他應該在想我怎麼會出現在書店芭

時間差不多了我又走向回家的路
媽咪還在這個時候打給我
還好我有繞到公車站跟他說我剛下公車
接著回家
我突然有很想搬家的念頭
因為每次走回家就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就要一直打招呼,不然就是一直點頭微笑
時不時的就被攔截下來聊天
不是說不好 是我想抽個菸或者直接回家都不行

大學生活太輕鬆對我來說很好
但是 .. 對真的想要好好認真念書的心,一點都不好






















我現在才發現
我總是一味的
想從傷害中逃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