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申請的東西
需要戶口名簿 or 戶籍謄本

快 8 點的時候
我媽問我需要什麼東東
戶口名簿在我弟那邊
沒想到他說她放在學校抽屜
噢ˋ不

戶籍謄本只剩下只分鐘的時間可以去申請
明天早上再去申請就來不及了
而且明天要早點到學校占位子

跟我媽咪上了歐兜邁
衝到戶政事務所
誰知道這時候有一台不知好歹的公車司機
他既沒有乘客下車也沒有乘客需要上車
居然說我們擋到他的路
噢ˋ你是眼瞎嗎 ?
我想沒時間了就沒去理他
只是他好像越罵越過分
要不是我趕時間
我會記下你的車牌
記下你的名子
還拍照存證
然後在po到這邊
讓大家都打電話到公車公司去檢舉你

我媽咪只當他是瘋子
沒多去理會他
如果是我時間多的話
我會叫他下車
跟他對罵芭 !!!
這是所謂的潑婦罵街嗎 ?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