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累ˊˋ
昨天在板橋等我媽咪
等等等

路人好像都沒看過人一樣
一直看我
我不是動物
別看我=  ="

這時看的一輛很白痴的車

板||板|板|
橋| | |  ∥ | |  |橋|橋|
火| | |  ∥ ||捷|公|
車| | |  ∥ ||  |運|車|
站| | |  ∥ | |  |站|站|

看的出來這是馬路芭 ..
①②③都是往↓的車
④⑤⑥都是往↑的車
其中整條都是計程車叫客的地方
有一車很白目的停在
因為紅燈的關係
大家都停下來
一綠燈他就被按叭叭叭
他居然是熄火停在那邊的
被按了很久才發動好要開到旁邊
他開也才開到
接下來被公車按叭
他就開到
這時候更蠢被小黃按叭=  ="
我真想問問
他幹麻不去死一死算了
蠢到了極點

不想管他了
後來想想還是打給媽咪一下
沒想到 不是在板橋捷運站
而是在府中站
( 那個奇怪的林家花園 )
大阿姨還說是輔仁大學的輔
應該是府上的府芭 .. !

摁ˋ待在那個鳥地方很蠢
也不知道去那邊要幹麻
反正我只知道出來的時候要去買晚餐已經買不到了

只好先去找我朋友了
又餓又累又冷的
不知道是怎麼樣
為什麼我不能有一天是舒舒服服的過完阿 ??

噢ˋ對惹
請多留言罵罵這個白痴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