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澄清一下
不是我愛批評某某學校的學生
是由於太過白爛

9 月 2 2 日發生
放學後
我一樣坐公車回家
先是搭611到永春里站
再轉搭817
我很平常的再轉車的時候
抽個菸
摁 ..

耶ˊ車來了
上車之後就是白爛的開始
公車最後一排全是協和的學生
我上車之後
先是討論我怎麼把煙丟到水溝
而且討論的很大聲
很沒品的大罵三字經
一句話可以有3個幹字=  =

我超想起來罵人
但是想說他們應該等下會下車就沒罵
誰知道他們越來越大聲
然後還用 sony 的手機播放白痴的東西
"ㄎㄧㄚˇ ㄎㄚ ㄇㄢ ㄌㄟ ㄌㄚˋ"
"ㄎㄧㄚˇ ㄏㄚ ㄍㄧㄣˋ ㄕˋ ㄌㄟ ㄍㄧ ㄒㄧㄠˇ ㄚ"
以上是播放內容
然後一直重複播放
還一起播放
還大聲播放
接著一直狂笑
又還一直踢前面的椅子
我做前面耶
這時我想起來罵人也很難
因為乘客太多了=  ="
本來只有我在對他們的行為搖頭
結果連坐我旁邊的乘客也在搖頭
又一直放很大聲的音樂

最後我沒想到他們再我下車的前一站下車
早知道就直接罵人了=  ="
還一直報他們是協和哪班學號多少
整個蠢到極點

為什麼就是會有這種白目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