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怎麼辦
還是照常上課押

遲到了還遇到梅子
梅子是商務系的唷

算了遲到都遲到惹
那就還是進教室芭

大家都在竊竊私語
我也沒聽清楚說啥
下課才知道
他們在討論我的頭髮
大家還以為我是新同學
只是換個髮型
燙直而已咩
別那麼大驚小怪的

還一直說我戴假髮
我沒有戴假髮ˊ口ˋ
我的頭髮是真的
不然明天妳扯扯看好惹

中午我們吃個蛋包飯
我們一直嫌那個蛋包飯
還有只有基商人才知道什麼叫好吃的蛋包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