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大腦又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

害我又開始煩悶了ˊˋ
心情這樣悶悶的不開心辣ˊ口ˋ

腦袋瓜明明就那麼一丁點
為什麼還可以整天想東想西的勒~

吼ˇ好煩喔
庸人自擾了=口=
我去旁邊話圈圈可能會好些 ..

噢‵臭哥哥沒把office還給我
然後我的電腦又壞掉惹
我重灌之後才發現我把office借人了

那我的報告下禮拜要怎麼交押 ?
我又開始愚蠢了

我好像暑假就要他還我
怎麼到現在都沒還我辣> " <
我會死的很慘耶
遲交好像分數比較低耶
我不要分數低
我做的報告分數都不高的
在低下去哪還能看押

等等衝去哥哥家拿xD
他應該會被我嚇到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