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
要用特別的方式慶祝

本來要叫別人起床的我
我居然睡過頭耶
而且我電話費好像爆了ˊˋ
我還要撐22天耶

叫了兩位先生與小姐
知道他們起床後我就繼續睡了
我是第二節才到學校

上完了管理學
也上完職涯規劃
我那報告的壓力也度過了

之後要去六張黎吃飯
但是想說先逛一下通化街
可是還沒擺好攤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吃飯的地方等了

邊坐邊玩邊聊天
容許我跳過吃飯的事情
哈哈xD
因為有個孩子在睡覺> " <
那就把重點直接拉到夜店(WAX)芭

總之我被灌了很多純的伏特加
所以我說我喝很多ˊˋ
再怎麼常喝 喝純的都會有很大的後勁

然後我還是被拉下去跳舞
還是一樣嫩
我只能說我適合去的是酒吧
而不是PUB=口=

中間我接到一通電話
我聽半天只聽到新年快樂
但是後來回家後我還是很想知道
所以就傳MSN問了
我想我的疑惑解了
但是我另外一個疑問
就又跟著冒出來

我想過陣子再去了解這個疑問芭 ..
不然實在是太複雜了ˊˋ


最後有一點讓我無奈
就是巴西人ˊˋ
噢`我只能說受不了阿


帶了兩個孩子回家照顧
接著我也就沒睡了
到現在我還在打網誌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另一個朋友會不會來找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睡覺

我還在傻傻的等電話
我只能說電話費多不是沒原因的ˊˋ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