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國中
前幾天就準備好要去了

只是這次回去的好像沒有幾個
我唯一看到而且是我叫他去的就只有林均宥


從一開始我就跟他在一起
兩個人也不知道在瞎聊什麼 = ="



反正就一直聊
整個暑假都沒聊到什麼

暑假都是被家人拉出去
都沒什麼時間上線芭他 ..


只看到今年剛畢業的出現
去年畢業的也有看到
前年的少數
我這屆的好少喔
沒看到幾隻貓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芭 ..
沒什麼人去應該很正常



只是我一直被誤會
我跟林均宥的關係


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關係辣 > " <
別再誤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