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 我想大家都知道芭 ..
上一篇打的夠清楚芭 ..
他只跟我說了幾句話 我就心軟了 !!


他說:[ 1.謝謝妳等我這麼久
      2.想放又放不下 ( 說的是我 )
      3.戒指的意義       ]


   他一直不肯說
   戒指的意義
   他說我會生氣
   但是 .. 我說不會


  他就說了 !!
  至於意義我懂就好
  懶的解釋



      有人問我
      需要這樣作踐自己待在他身邊嗎 ??
      我說我不知道
      我對他 ..
      當初分開
      只是因為大家都說這是為自己好

    所以我放手
    把自己關起來
    對人冷言冷語


           但我的心
           還是 ..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他
   真的沒有任何原因
   只因為在我國二的時候
   看到他的那一瞬間
   我就喜歡他了 !!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